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箱:wlzx@mnnu.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办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
作者:郭瑞香 点击数:时间:2021/06/03 17:25:57

63日下午,我办在达理楼信息化办会议室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机关各单位网络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办副主任主持。

本次培训邀请了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网络安全专家孙耀进行授课,围绕了网络信息安全意识,结合典型攻击事件、信息泄露事件、当前网络安全环境趋势等进行分析,解读了网络安全法相关内容,并对如何做好信息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议。

通过此次全面、系统、专业知识普及培训,机关各单位网络信息员增强了网络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提高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应变能力,提升了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微信图片_20210603172554.jpg


上一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信息化办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邮编:363000
信息化科:0596-2595621    网络管理科:0596-2591437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ICP备 1500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