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箱:wlzx@mnnu.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作者:白汤安 点击数:时间:2021/07/02 10:30:41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信息化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紧密结合学校信息化工作实践,积极创新学习形式,精心部署、扎实推进学校络安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63日下午,我办在达理楼信息化办会议室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机关各单位网络信息员参加了会议,本次培训邀请了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网络安全专家孙耀进行授课,围绕了网络信息安全意识,结合典型攻击事件、信息泄露事件、当前网络安全环境趋势等进行分析,解读了网络安全法相关内容,并对如何做好信息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议。

截止630日,我办牵头组织了为期3个月的“网络攻防安全演练”,模拟黑客人员对我校网站、应用系统进行攻击,共排查各类应用管理漏洞近十条,目前已全部处理完毕。组织各类网络安全大排查11次,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良好的服务。

 

上一条:信息化办全体党员到“芝山红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办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邮编:363000
信息化科:0596-2595621    网络管理科:0596-2591437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ICP备 1500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