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箱:wlzx@mnnu.edu.cn

中心简介

    

闽南师范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原网络与计算机教学部)成立于201411月,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部门,承担着学校校园网、数据中心、信息化平台与应用系统、多媒体教室等建设规划、管理、维护工作任务。中心现有专职人员8名,聘用人员11名,包括行政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工勤人员等,其中具有高级职称者3人,中级职称者4人,高级工勤人员1名。

 

中心下设信息化科、网络管理科、技术保障科三个科室。其中信息科负责学校数字化校园、数据中心、信息化管理系统的建设、管理与维护工作;技术保障科负责学校多媒体教室建设、管理、维护等工作;网络管理科负责校园网络建设和后期规划以及校园网的运行、管理和维护等工作任务,2005年11月闽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成为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漳州市(城市)节点,担负了城市节点的运行、管理和维护等各项工作。

 

中心以服务为主题,把校园网、多媒体软硬件环境建设和学校信息化建设作为中心重点工作来抓,积极推进校园网络化、数字化、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大力促进信息资源建设,为教学、科研、管理的信息化建设提供技术支持服务。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邮编:363000
信息化科:0596-2595621    网络管理科:0596-2591437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ICP备 1500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