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箱:wlzx@mnnu.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白汤安 点击数:时间:2021/03/11 16:16:34


311日下午,我办在达理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办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办党支部书记张美容主持。

会上,张美容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就我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做了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从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既要完成好规定动作,又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信息化实际工作的结合,通过学习教育不断推动我校信息化建设向更高层次发展。

 

上一条:我办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讨、整改会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开展寒假前校园网络安全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邮编:363000
信息化科:0596-2595621    网络管理科:0596-2591437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ICP备 1500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