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箱:wlzx@mnnu.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办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讨、整改会
作者:白汤安 点击数:时间:2021/03/19 16:35:00


318日下午,我办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会议由信息化办党支部书记张美容主持。

   会上,张美容书记对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省委巡视整改推进会议进行了传达、对我办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张美容书记对近期网络舆情工作作了分析,张美容书记指出,现在我国面临复杂国际形势,敏感节点较多,要求各科室要针对上年度全校意识形态工作检查存在的问题,即知即改、逐条整改,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完善薄弱环节,确保意识形态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切实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责任制,切实保障学校网络安全稳定与和发展。

上一条:【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信息化办深入基层开展网络服务需求调研活动 下一条:我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邮编:363000
信息化科:0596-2595621    网络管理科:0596-2591437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ICP备 1500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