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箱:wlzx@mnnu.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开展寒假前校园网络安全检查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21/01/13 11:04:08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寒假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校园网络安全工作,让师生员工在假期正常使用校园网络,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开展节前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111-13日,网络科先后对达理学生公寓、瑞京学生公寓、白宫公寓、研究生公寓和全校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以及网络中心机房等网络机柜、网络设备运行安全进行节前安全检查,严把网络运行安全关,紧紧压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假期值班值守,落实落细各项网络安全防范措施,切实保障校园网络安全。在保障网络安全的前提下,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便捷的网络服务,确保师生员工假期使用校园网络,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上一条:我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开展秋季开学前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邮编:363000
信息化科:0596-2595621    网络管理科:0596-2591437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ICP备 1500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