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箱:wlzx@mnnu.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办支部开展专题微党课和组织生活会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20/07/08 16:30:42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7日上午,信息化办支部召开专题微党课和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围绕着《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加快推进我校5G、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微党课,党课中,支部书记肯定了支部在疫情期间信息化服务疫情所取得的成效;介绍了疫情之下,5G、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的应用,表示将加快推进我校新型基建的建设。

微党课结束后,支部召开了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党员们讲述了疫情期间在社区当志愿者、复工复课时志愿服务师生的切身体会,纷纷肯定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信息化服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上一条:信息化办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龙江颂”主题文化园 下一条:信息化办支部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二讲

关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邮编:363000
信息化科:0596-2595621    网络管理科:0596-2591437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ICP备 1500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