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箱:wlzx@mnnu.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办支部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二讲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20/06/24 16:57:19

6月24日上午9:00,信息化办支部按照教育部思政司的要求,通过光明网在线平台,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方式收看第二讲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并通过线下交流的形式分享心得体会。

此次微课视频内容鲜活生动,突出收看的稳、准、实的特点。观看后,全体教职工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勇抗责任,带头抗击疫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向冲在一线的党员同志们学习,立足本职岗位,站好属于自己的那班岗,做好疫情防控和师生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信息化办支部开展专题微党课和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已完成校园5G网络建设

关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邮编:363000
信息化科:0596-2595621    网络管理科:0596-2591437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ICP备 1500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