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箱:wlzx@mnnu.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办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龙江颂”主题文化园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20/07/08 16:35: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7日下午,信息化办支部深入龙海市洋西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参观了“龙江颂”展示馆。

学习中,党员们认真参观了“龙江颂”展示馆,学习了榜山公社洋西大队在赌江截流抗旱保丰收的战斗中,“舍小家顾大家”、“丢卒保车”的共产主义精神;学习榜山公社“淹千三、救十万”的精神,在南溪堵江中,出现“200多亩良田被淹是小利,拯救下游三万多亩水田是大利”的东泗公社西岭大队的感人事例。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时刻鞭策自己,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信息化服务,在工作中团结协作,顾全大局,为信息化办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开展秋季开学前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信息化办支部开展专题微党课和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邮编:363000
信息化科:0596-2595621    网络管理科:0596-2591437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ICP备 1500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