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箱:wlzx@mnnu.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首届网络安全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17/06/16 17:57:01

2017年6月15 日,闽南师范大学首届网络安全宣传月网络安全主题专家与师生互动会暨颁奖典礼在砺志楼215举行,何绍福副校长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此此活动。

典礼开始前,何副校长为活动致辞。何副校长强调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他指出近年来我国的互联网技术和产业高速发展,为我国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基础,但也随之带了很多新的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多次通过各种讲话和文件强调要加强全党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培养,发动全社会参与维护网络安全。2017年6月1 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在全国正式实施,把我国现有的网络安全实践上升为法律制度,是我国在建设网络强国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在这个时代背景下高校作为现代教育的重要部分,既是网络的使用者,也是网络的推动者,更要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我校一贯重视网络安全建设,始终把网络安全作为校园网络建设的重点内容,并努力通过“网络安全宣传月”等活动形式把网络安全工作与广大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结合起来,让大家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做一个有高度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和必备的防护技能的“四有”优秀网民。

本次专家与师生互动会是网络安全宣传月的最后一个活动。会上邀请了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信息安全顾问鲍俊男和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渗透技术总监杨子浩与老师同学们就“信息安全意识”和“感知身边的信息安全”等主题进行了现场互动讨论。

   活动最后何副校长为本次宣传月活动中获奖的同学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undefined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到莆田学院学习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布置会

关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邮编:363000
信息化科:0596-2595621    网络管理科:0596-2591437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ICP备 1500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