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箱:wlzx@mnnu.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布置会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17/04/28 16:55:41
    4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全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校长李进金、副校长何绍福出席了会议,各机关部处、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何绍福主持。
    会上,李进金校长再次强调了我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校内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会正确处理安全和发展的关系,在面对复杂严峻的网络安全形势时保持清醒头脑,强化网络信息安全意识。他强调,2017年是我国非常重要的一年,党的十九大和“金砖国家”领导人会议等一系列重要会议将要举办,特别是“金砖国家”领导人会议就在我省举办,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也日益突显。他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将于今年6月1日正式实行,这对我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校内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营、谁负责”的原则,明确责任,落实各项管理机制,加强软硬件建设,做好专业培训工作,从各个角度保障校园网络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何绍福副校长肯定了我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进行分析,并对下一阶段我校网络信息安全检查和等级保护建设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开展网络信息安全排查整改,建立健全网络安全日常管理和应急处置机制,强化资金、人员、培训等保障,齐抓共管推动我校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

    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负责人还传达了省、市网络信息安全管理部门下发的文件精神,对近期我校网络信息安全的各项工作做了说明。他希望各单位能将此次会议精神和校领导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推进我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


上一条:闽南师范大学首届网络安全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2016年高校教育信息化学术年会在漳州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邮编:363000
信息化科:0596-2595621    网络管理科:0596-2591437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ICP备 1500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