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箱:wlzx@mnnu.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莆田学院学习调研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17/06/30 15:37:28

6月29日,副校长何绍福带领信息与网络中心相关人员赴莆田学院就校园无线网络建设进行学习调研。莆田学院副校长宋建晓会见了何绍福副校长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莆田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人员、中国移动漳州分公司、莆田分公司相关人员一起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校园有线、无线网络建设及校园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莆田学院及莆田移动公司技术人员就双方开展的战略合作建设项目以及其中涉及的有线无线一体化认证方式、建设覆盖范围、上网行为管理、出口安全、出口带宽规划以及各应用场景AP建设方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介绍。会上,两校人员还对第三方无线网络建设合作周期、项目投资合作方式、项目运维分工界面、项目收入合作方式、师生宽带收费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何绍福副校长一行还深入到莆田学院的网络机房、食堂、宿舍、体育馆等场景中实地体验无限校园网建设和使用情况。他希望我校信息与网络中心相关人员认真学习并借鉴莆田学院的成功建设模式和先进工作经验,把我校校园网络现代化建设和校园信息化建设水平推上新的高度。




上一条:校领导召开暑期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闽南师范大学首届网络安全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邮编:363000
信息化科:0596-2595621    网络管理科:0596-2591437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ICP备 1500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