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箱:wlzx@mnnu.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2016年高校教育信息化学术年会在漳州召开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16/10/18 18:40:55
    10月18日上午,由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主办、闽南师范大学承办的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2016年高校教育信息化学术年会在漳州召开,省信息化学会、各高校信息化中心负责人和省内外专家近150人参加会议。
    福建省高校信息化学会秘书长宋志刚、闽南师范大学副校长何绍福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何绍福副校长在致辞中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办学发展历程和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已经做好发展规划,但与重点高校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下阶段我校将在十三五规划建设的基础上,迎头赶上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步伐。
    本次会议会期两天,分别邀请了中国地质大学张峰副教授作了“大数据场景下的信息化建设思路”主题报告、华侨大学高级工程师陈江作题为“高校信息安全体系体制研究与实践”主题演讲、集美大学李斌奇副教授就“集美大学信息化进展与思考点滴”展开演讲、厦门大学高级工程师许卓斌作题为“集约与平台化-高校信息化建设思路与抛砖”讲座。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围绕数字校园建设、高校信息化云共享和云存储的应用建设、互联网+教育、云时代下高教数据中心及办公场景的虚拟化应用、高校大数据运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上一条:我校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邮编:363000
信息化科:0596-2595621    网络管理科:0596-2591437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ICP备 1500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