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箱:wlzx@mnnu.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15/12/25 17:10:10

 

 12月24日下午,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在东区报告厅召开,副校长何绍福出席会议,我校机关及教辅单位负责人及信息员参加推进会。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兼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罗炎成主持了会议。 
    会上,闽南师范大学数据中心基础平台项目建设单位广州联奕公司数字化校园项目部经理管积海就项目的建设内容、预期效果、项目的实施保障和项目的进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最后,何绍福副校长从智慧校园建设的背景、我校信息化建设的现状以及2016年的预期目标出发,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以及各部门信息化建设前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了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学校各业务部门全力配合,创造条件,保证项目顺利实施。 
我校智慧校园一期项目将整合原有的办公平台、教务管理系统、网络教学平台、学生管理系统、一卡通系统等多个业务系统,构建我校信息化服务与应用的支撑平台,实现数据互连互通,逐渐消除信息孤岛,为全校师生提供方便快捷、个性化的信息化服务。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智慧校园建设项目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上一条: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2016年高校教育信息化学术年会在漳州召开 下一条:何副校长带队考察福州高校信息化建设情况

关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邮编:363000
信息化科:0596-2595621    网络管理科:0596-2591437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ICP备 1500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