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箱:wlzx@mnnu.edu.cn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瑞星网络版杀毒软件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12/06/19 16:48:55

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是瑞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企业级网络防病毒软件产品,它解决了以往网络防病毒软件在安装、设置、管理以及升级时遇到的不方便与不及时等问题,全新的查杀毒技术、直观友好的操作界面、强大的Internet与Intranet防病毒能力、及时周到的技术服务,使之成为各行业推行企业防病毒解决方案的首选。

简单地讲,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企业防病毒解决方案是通过瑞星管理员控制台对网络内的计算机进行安装、设置、管理、维护及升级,从而实现企业网络防病毒的目的。

瑞星系统中心可以很容易地在整个网络内实现远程管理、智能升级、自动分发、远程报警等多种功能,有效的管理,严密的保护,杜绝病毒的入侵。

通过瑞星管理员控制台,管理员可以在网络中的任意一台计算机上对整个网络进行集中控制管理,清楚地掌握整个网络环境中各个节点的病毒监测状态,既方便了管理员,又最大程度的减少了整个网络中的安全漏洞,有效保障了整个网络的系统安全。

可安装在下列各种平台:

  1. Windows 95

  2. Windows 98

  3. Windows Me

  4. Windows NT (Workstation/Server)

  5. Windows 2K (Professional/Server/Advance Server)

  6. Windows XP (Professional/Home)

  7. Windows 2003 Server

  8. FreeBSD

  9. UNIX(SUN Solaris系列,IBM AIX系列)

  10. Linux(RedHat Linux,Turbo Linux,红旗Linux等基于Intel x86芯片的系统)

企业版:http://net.fjzs.edu.cn/Soft_View.asp?id=24

高校版:http://net.fjzs.edu.cn/Soft_View.asp?id=26

本文共分为:第一页

上一条:微软自动更新 下一条:技术支持服务

关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邮编:363000
信息化科:0596-2595621    网络管理科:0596-2591437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ICP备 1500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