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箱:wlzx@mnnu.edu.cn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下载专区 > 表格下载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校园网VPN服务用户申请表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12/09/04 20:45:26
软件名称:
软件类别: 表格下载 | 英文
运行环境: 任何平台
软件大小: 未知
推荐等级:                                                            
下载次数: 1843
软件作者: 网络中心
授权方式: 免费软件
发布日期: 2012-9-4 20:45:26
下载地址:                    闽南师范大学校园网VPN服务用户申请表.doc
软件备注:

解决部分住校外和出差在外的老师访问闽南师范大学校内网资源的问题,信息与网络中心现已开通VPN服务。 
VPN业务申请办法:
1、至校园网络服务主页下载《闽南师范大学校园网VPN服务用户申请表》,填写后持本人身份证到信息与网络中心办理。
2、办理地点:达理楼南区305
3、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00

 

单位开放VPN资源办法:
VPN服务暂时只开放图书馆资源、OA办公系统,如有单位需要开放其他资源,请下载填写《闽南师范大学校园网VPN业务资源登记表》后到信息与网络中心办理。


VPN业务的使用:
用户开通了VPN业务后,可直接访问https://218.6.95.126,输入自己的VPN账号密码(账户是姓名全拼,密码是身份证后6位),,按照系统提示操作,即可正常使用。
请下载《Sangfor SSL VPN用户登录指导教程》帮助您使用VPN业务。
使用期间,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联系管理员:2591437(请在工作时间致电)。

 

VPN使用注意事项:
   VPN业务是为居住在校外以及出差的教职工提供访问校内信息资源的一种网络服务,仅限于我校教职工用于与教学科研和管理相关的工作。请用户在使用时遵守以下规定:
1、 使用VPN业务的用户需妥善保管本人账号密码,不得泄露、转让或租借给他人使用,若怀疑被人盗用,请告知信息与网络中心并立即修改密码。
2 、VPN系统有并发用户数的限制,为了保证所有用户都能正常使用,请用户在需要访问校内资源时才使用VPN系统,用完后立即断开VPN连接。
3、 使用VPN业务时请严格遵守国家相关部门及学校的相关法律法规。
如果发现有用户帐号使用异常或违反规定借给他人使用的,信息与网络中心有权停用帐号。



VPN简介

什么是VPN

VPN的英文全称是“Virtual Private Network”,中文译为“虚拟专用网络”。

虚拟专用网(VPN)被定义为通过一个公用网络(通常是因特网)建立一个临时的、安全的连接,是一条穿过混乱的公用网络的安全、稳定的隧道。虚拟专用网是对企业内部网的扩展。虚拟专用网可以帮助远程用户、公司分支机构、商业伙伴及供应商同公司的内部网建立可信的安全连接,并保证数据的安全传输。虚拟专用网可用于不断增长的移动用户的全球因特网接入,以实现安全连接;可用于实现企业网站之间安全通信的虚拟专用线路,用于经济有效地连接到商业伙伴和用户的安全外联网虚拟专用网。






上一条:闽南师范大学运营商入校工作联络表 下一条:闽南师范大学校园网电子邮件账号申请表(个人用户)

关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邮编:363000
信息化科:0596-2595621    网络管理科:0596-2591437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ICP备 1500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