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箱:wlzx@mnnu.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我办召开网络安全分析研讨会
作者:白汤安 点击数:时间:2021/09/10 16:01:07


2021年99日下午,我办在达理楼信息化办会议室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分析研讨会,我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办副主任主持。

本次培训邀请了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网络安全专家对我校网络安全进行分析专家结合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相关政策和标准,深入地分析了当前高校所面临的信息安全风险与威胁结合典型攻击事件、信息泄露事件、当前网络安全环境趋势等进行分析,解读了网络安全法相关内容,同时根据教育行业信息化工作的特点和具体实际,从教育行业网络安全态势、我校网络安全态势、我校历年安全威胁隐患分析、2020年新发现网络安全威胁隐患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梳理及讲解并对我校加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应用系统安全防范能力、完善应用系统建设标准、规范应用系统运维管理等工作提出建议。

信息化办主任就落实校园网络安全责任、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抓好各项制度和措施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通过此次全面、系统、专业的分析研讨,增强了各科室网络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提高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应变能力,提升了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我校积极参加福建省网络空间安全大赛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支部深入圆山校区,开展网络需求调研和工作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邮编:363000
信息化科:0596-2595621    网络管理科:0596-2591437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ICP备 1500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