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箱:wlzx@mnnu.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QQ Windows客户端和WPS Office存在远程代码执行漏洞风险”的通知
作者:白汤安 点击数:时间:2023/09/06 15:18:13

校内各单位:
近日,有关单位通报,QQ Windows客户端和WPS Office存在远程代码执行漏洞风险,请按要求排查及修复以下两项安全事项:
1、WPS 个人版 12.1.0.15355 及之前版本存在远程代码执行漏洞,金山公司已发布在线升级补丁和安全版本。修复方案:
①互联网用户重启 WPS Office 后即可自动更新完成修复。
②金山公司已在官网发布最新安全版本 (下载地址:https://platform.wpcns./2023/),内网用户可通过 WPS 官网获取最新版本安装升级。
2、QQ Windows 客户端 9.7.13 及之前版本存在远程代码执行漏洞。腾讯已于8月21日紧急发布更新版本 Windows版本00 9.7.15版本,修复该漏洞。修复版本链接: https://im.qq.com/pcqq
请各部门通知老师排查部门及个人电脑,按照提示查找及修补漏洞。

上一条:关于推广网络安全服务平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网上办事服务大厅”试运行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邮编:363000
信息化科:0596-2595621    网络管理科:0596-2591437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ICP备 1500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