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箱:wlzx@mnnu.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网上办事服务大厅”试运行的通知
作者:白汤安 点击数:时间:2023/09/06 15:14:14

校内各单位:

为实现“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营造“网上办事为常态,线下办事为例外”的无纸化办公环境,进一步提升学校信息化应用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信息化办对标兄弟院校,结合学校实际,建设了“网上办事大厅”服务系统。在全校各单位及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下,系统已初步部署并完成调试。目前已经有学校办公室、学生处、国资处、团委、工会、保卫处、社会合作处、图书馆、信息化办等13个业务部门入驻并提供相关流程服务。经研究,决定启动系统试运行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一站式办事服务”门户简介

“网上办事大厅服务”平台是面向全校师生的一站式办事服务平台,主要包含3个栏目,分别是首页、一事联办、效能监督;目前已经开发的办事流程50余项,且陆续新增中,初步实现全校服务事项的“一站式”集中查询、在线办理以及学校其他核心业务系统的单点登录。

二、试运行时间

202395日至2023930日。

三、试运行范围

1.职能部门:学校办公室、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人事处、科研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工会、校团委、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教辅单位:图书馆

四、访问方式

1.通过官网链接访问:在学校官网点击“统一门户”—》“网上办事大厅”;

2.通过地址直接访问: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网上办事大厅地址:

http://wbcs.mnnu.edu.cn

3.移动端访问:登录Welink,输入账号密码,进入应用界面,点击更多,点击“新网办”。

  1. 流程操作步骤:

1.发起流程

1)在首页或者一事联办中点击要办理的服务。

2)阅读办事指南和事项说明,若无可忽略。点击右上角办理入口进入表单填报页。

3)根据要求填写表单后点击提交即可,点击流程可以查看详细业务流程图,若无流程按钮说明流程配置中没有对发起人开放此权限。

2.流程办理

1)方式一:进入个人中心,可以点击我的消息,查看详情即可进入流程办理页面办理。

方式二:进入个人中心,在统一待办中心查看待办流程,点击待办数进入待办列表页,然后点击标题即可进入表单详情页办理。

2)点击相应待办事项进入表单详情页,会显示表单详细填报信息,核对填报信息后点击处理按钮进行处理。

六、 其他相关事宜

1.试运行期间,欢迎广大师生对一站式服务提出宝贵意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将全面收集试运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优化系统,以便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信息化服务。

2.在使用过程如有任何问题,请电话联系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联系人:郭老师、连老师;联系电话:2595621

华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慧龙电话:15326027710

上一条:关于“QQ Windows客户端和WPS Office存在远程代码执行漏洞风险”的通知 下一条: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办 2023 年 7 月政府采购意向

关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邮编:363000
信息化科:0596-2595621    网络管理科:0596-2591437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ICP备 1500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