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箱:wlzx@mnnu.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培训工作会
作者:白汤安 点击数:时间:2024/03/29 15:41: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制度,指导我校各二级单位开展我校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定级测评工作,329日,我校邀请市网安支队专家陈玉明警官进校开展网络安全培训工作。全校有信息资产的部门网络安全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陈玉明警官详细阐释了等级保护的定义、意义,等级划分及依据,相关条例和等级保护工作流程等内容,向大家普及了等级保护的相关知识,对备案和测评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解释和指导。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是国家网络安全保障的基本制度、基本策略、基本方法,根据国家《网络安全法》和教育部相关工作指南,我校的各类信息系统必须进行等级保护测评。此次培训,对我校即将开展的等级保护测评具有较强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办赴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条:我办召开研究生复试网络保障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邮编:363000
信息化科:0596-2595621    网络管理科:0596-2591437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ICP备 1500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