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箱:wlzx@mnnu.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办召开研究生复试网络保障部署会
作者:白汤安 点击数:时间:2024/03/28 10:23:07

为做好我校2024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网络保障工作, 328日上午信息化办召开网络保障工作部署会,网络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蔡如兴主任传达了本次复试相关要求,结合我办2024年下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措施和和注意事项,蔡如兴指出,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全校重点工作之一,网络科要提高认识,杜绝麻痹大意,确保校园网的通畅及各类系统的正常运行,为招生复试工作的开展提供良好的网络信息服务。

                                             

上一条:我校开展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培训工作会 下一条:我办前往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邮编:363000
信息化科:0596-2595621    网络管理科:0596-2591437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ICP备 1500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