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箱:wlzx@mnnu.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办前往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白汤安 点击数:时间:2024/03/26 11:20:1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针对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开展网络育人、积极服务师生和深度融入学校新发展格局的问题,我办就提升校园网络服务质量,积极开展调研工作。

325日下午,我办前往漳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徐镇辉、副主任赵矿军等相关人员接待了调研组一行。会上,双方对校园网出口网络链路租赁服务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就网络基础保障、网络数据安全及数据整合治理等问题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下一步,我办将继续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加强顶层设计,进一步对标对表、查找差距、制定措施、补齐短板,一以贯之推进调研工作,将服务师生的理念落实落细落成。

说明: D:\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1710027100112\FileStorage\Temp\0b0d42750d445e3bd38ee89aa267d3e.jpg

 

上一条:我办召开研究生复试网络保障部署会 下一条:我办荣获“福建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

关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邮编:363000
信息化科:0596-2595621    网络管理科:0596-2591437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ICP备 1500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