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箱:wlzx@mnnu.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信息化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白汤安 点击数:时间:2022/12/09 15:42:24

2022年12月8日(星期四)下午15:00,信息化办全体党员在会议室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主题党日活动,与会成员一起观看学习由刘有升(省直机关专家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宣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张美容主任主持。

观看完毕后,各科室教职工结合个人学习及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学习收获和体会。

张美容主任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培训及主题党日活动,要放到“学习二十大,为民办实事促发展”的角度上,要着眼于满足师生对网络的需要,积极解决师生网络“急难愁盼”。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制约信息化发展的突出问题与瓶颈进行持久攻坚和突破,拿出硬招实招补短板、强弱项,通过综合施策,形成提高效率、提升效能,形成合力。

 

上一条:信息化办组织教职工收听收看“两会”实况 下一条:信息化办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邮编:363000
信息化科:0596-2595621    网络管理科:0596-2591437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ICP备 1500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