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箱:wlzx@mnnu.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办圆满完成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网络保障工作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20/06/10 09:15:39

5月6日至6月7日,我办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网络调试、测试工作有序开展,共完成了17个二级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点的网络调试工作,新安装了18间备用复试点,顺利完成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远程复试网络保障工作。

在此次网络保障工作中,信息化办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以信息化办主任张美容为组长,沈东升副主任为副组长,网络科和信息化科有关人员组成的专项工作组,负责招生复试期间网络保障工作;信息化办精心筹备和落实任务分工,确定了网络复试工作前期准备方案和复试期间应急的人员值班安排方案。

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即将开始,信息化办表示将继续全力做好博士生招生远程复试网络保障工作。

上一条:我校已完成校园5G网络建设 下一条:信息化办到学校各个部门梳理网上办事大厅流程

关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邮编:363000
信息化科:0596-2595621    网络管理科:0596-2591437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ICP备 1500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