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箱:wlzx@mnnu.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办到闽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调研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20/05/11 09:46:46

5月9日下午,信息化办闽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调研。闽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姚家辉,副校长余荣宗,总务处、教务处、办公室及信息技术教研组教师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姚家辉校长介绍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现状及学校在各级领导全力支持下的办学发展新成果,提出了智慧校园建设及办学发展瓶颈等问题。与会领导、老师就如何共建智慧校园建设、教育资源共享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张美容主任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附中信息化、智慧化建设工作。接下来,将把附中校园网纳入闽南师范大学校园局域网,推进附中教室云桌面、校园无线网络覆盖、教学资源库平台搭建、OA办公软件等信息化项目。

会后,我办一行在附属中学校领导及相关人员的带领下,还实地调研了附中网络设施。

 

 

 

上一条:信息化办全力保障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远程网络复试工作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中心支部开展“信息化服务走进附属中学”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邮编:363000
信息化科:0596-2595621    网络管理科:0596-2591437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ICP备 1500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