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箱:wlzx@mnnu.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使用学校新电子邮件系统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23/09/11 16:14:53

各单位、各师生员工:
为增强邮件系统的服务功能、提升师生用户体验,我校自8月31日开始上线试运行新邮件系统,目前总体运行情况平稳,现将相关使用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邮件系统的登录方法:
1.直接访问新邮件系统:
https://mail.mnnu.edu.cn
2.学校官网“闽南师范大学”——“统一门户”——“邮件系统”
二、新邮件系统的详细使用方法
新邮件系统的个人邮箱登录、修改密码、邮件代收、通讯录迁移、手机邮箱设置等具体使用方法,请参考以下相关使用指南。 闽南师范大学新邮件系统使用指南.doc

请各单位、全体教师员工尽快熟悉新邮件系统的功能与操作使用方法。如有疑问,请联系信息化科工作人员处理,联系电话:0596-2595621。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上一条:短期租赁两校区网络互联专线采购公告 下一条:关于推广网络安全服务平台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邮编:363000
信息化科:0596-2595621    网络管理科:0596-2591437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ICP备 1500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