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箱:wlzx@mnnu.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与网络中心支部开展“信息化服务走进附属中学”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19/10/28 10:11:44


10月25日下午,信息与网络中心支部结合《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和为民办实事主题活动的通知》,在我校附属中学开展“信息化服务走进附属中学”的志愿服务活动。

支部全体人员在附属中学校领导及相关人员的带领下,深入到附属中学的网络机房、播音室、智慧教室,在交流中共同探讨信息技术助力教学,教育资源共享、共建信息化等问题。

此次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信息与网络中心为我校附属中学网站建设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并把网站纳入学校网站群,统一管理,大大提升附属中学网站安全;为附属中学提供云多媒体教室建设方案;并探讨附中如何与我校共享学校信息化平台资源等问题。



上一条:信息化办到闽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调研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中心支部参观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

关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邮编:363000
信息化科:0596-2595621    网络管理科:0596-2591437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ICP备 1500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