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箱:wlzx@mnnu.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与网络中心支部参观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19/09/29 11:20:1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9月29日上午,信息与网络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4个展室,了解了红军攻克漳州的历史及形成的革命精神。参观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发扬斗争精神。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中心支部开展“信息化服务走进附属中学”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信息与网络中心支部开展“寻访红色足迹,不忘初心使命”

关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邮编:363000
信息化科:0596-2595621    网络管理科:0596-2591437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ICP备 1500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