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箱:wlzx@mnnu.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与网络中心支部开展“寻访红色足迹,不忘初心使命”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19/06/28 09:06:32

6月27日,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信息与网络中心支部前往位于芗城区振成巷32号的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开展“寻访红色足迹,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教育基地里,党员同志们聆听讲解员介绍中共福建临时省委建立过程,了解老一辈革命家的传奇故事。1927年12月4日,中共福建省委地方组织根据党的“八七”会议精神和党中央指示,为推动福建革命运动的发展,在漳州召开了福建各县党的负责人联席会议。中共福建临时省委的成立,第一次统一了全省党的组织系统,加强了党对福建革命斗争的领导,对福建省的革命斗争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红色革命精神,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同志们深刻了解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革命历程。坚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激发党员们为建设“新闽师”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信息与网络中心支部参观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 下一条:我校新网站群系统正式上线并投入运行

关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邮编:363000
信息化科:0596-2595621    网络管理科:0596-2591437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ICP备 1500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