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箱:wlzx@mnnu.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网络宣传与信息安全会议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18/03/08 10:02:12

     3月7日下午,副校长何绍福主持召开全校网络宣传与信息安全会议,研究部署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工作。校党委宣传部、信息与网络中心相关人员及全校各二级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宣传部和信息与网络中心负责人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如何做好学校网络宣传和信息安全工作,切实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和引导工作等作了介绍。
      副校长何绍福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网络宣传和信息安全工作,根据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认真加强网络文明宣传教育,努力净化网络空间,落实工作责任制,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切实提高网络信息安全人防、技防水平,确保学校网络信息安全。


上一条:我校新网站群系统正式上线并投入运行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学生公寓运营商用电安全整改检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邮编:363000
信息化科:0596-2595621    网络管理科:0596-2591437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ICP备 1500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