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箱:wlzx@mnnu.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学生公寓运营商用电安全整改检查工作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18/01/18 18:05:42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公寓运营商用电安全整改工作,1月18日上午,副校长何绍福带领后勤处、保卫处、信息与网络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及瑞京物业公司、漳州移动、漳州电信、漳州联通、漳州铁塔公司负责人,深入达理学生公寓、瑞京学生公寓开展运营商用电安全整改情况检查。
      检查中,何绍福副校长一行实地巡查了运营商用电安全整改情况,重点检查了运营商通信设备箱的强弱电分离改造情况、废弃线路和设备清理情况、老化线路更新情况等,进一步排查了运营商用电安全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检查结束后,何绍福副校长在瑞京学生公寓会议室召开现场会。会上,何绍福副校长强调,通讯设备用电问题无小事,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未整改到位的运营商要加强做好通讯设备用电整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我校召开网络宣传与信息安全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园网络第三方投资建设和运维服务方案评审会

关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邮编:363000
信息化科:0596-2595621    网络管理科:0596-2591437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ICP备 1500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