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箱:wlzx@mnnu.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推进学生公寓安全用电整改工作
作者:董征 点击数:时间:2017/11/02 11:55:31

11月1日上午,副校长何绍福主持召开瑞京学生公寓网络运营商安全用电整改工作推进会。后勤处、保卫处、信息与网络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瑞京学生公寓物业管理公司、漳州移动、漳州电信、漳州联通、漳州铁塔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何绍福副校长带领与会人员实地巡查了瑞京学生公寓网络运营商安全用电情况,并在瑞京学生公寓会议室召开现场会。会上,何副校长指出,通讯设备用电问题事关师生安全,是非常重要的工作,与会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通讯设备用电整改工作。他要求,瑞京学生公寓物业管理公司作为瑞京学生公寓安全管理的责任方,应根据学校的要求和漳州市网安支队的整改函及时做好整改工作。各网络运营商应积极配合,做好各自通讯设备的强弱电分离改造,及时清理废弃线路、设备,对老化线路、设备应及时更新并做好巡查,杜绝消防安全隐患。他强调,校内各部门应积极配合相关单位做好安全整改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协助,推动安全用电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与会各网络运营商负责人也就整改工作与瑞京学生公寓物业管理公司及校内各部门进行了沟通协调,商定工作推进思路和方法,纷纷表示将按期按质按量完成整改工作,保证通讯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福州、三明部分高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邮编:363000
信息化科:0596-2595621    网络管理科:0596-2591437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ICP备 1500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