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箱:wlzx@mnnu.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郭瑞香 董征 点击数:时间:2017/10/31 08:40:55
    10月26日上午,副校长何绍福主持召开智慧校园第三方投资建设和运维服务项目推进会,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何绍福副校长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基础网络现状,并就学校在校园基础网络引入第三方投资建设和运维服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他要求,与会推进小组成员和学校各相关部门要同心协力,为项目推进和落地实施努力工作。

    信息与网络中心负责人还就校园网第三方投资建设和运维服务项目的建设内容、运维服务和商务要求及考核办法做了详细介绍并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表示,引入第三方投资建设是新时期我校进行基础网络建设运营的新模式,并从工作需要和学生用户的角度对工作方案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我校推进学生公寓安全用电整改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到信息与网络中心检查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邮编:363000
信息化科:0596-2595621    网络管理科:0596-2591437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ICP备 15009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