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邮箱:wlzx@mnnu.edu.cn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信息与网络中心检查调研
作者: 点击数:时间:2017/09/04 16:40:29
    9月1日下午,副校长何绍福到信息与网络中心召开开学初工作会议,信息与网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绍福副校长要求,厦门金砖会晤期间,信息与网络中心要加强值班,做好校园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和处置工作。他再次强调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并对中心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要求,信息与网络中心全体人员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加快单位自身建设,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他指出,我校信息化建设目前已具备天时地利人和,希望信息与网络中心工作人员要有信心、决心,有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开学后要以崭新的面貌和更有成效的工作来尽快把工作做好,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我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召开暑期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闽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邮编:363000
信息化科:0596-2595621    网络管理科:0596-2591437
地址:漳州市芗城区县前直街36号
闽ICP备 15009579